龍風419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加入【尨鳯419】
搜索

[闵行] 【琪琪高端会所】会潮吹的妹子才是好JS!会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-7 20:5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快速注册!加入【龙凤419】 查看更多性息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加入【尨鳯419】

x
【场所名字】:琪琪高端会所
【休闲价格】:1398/100分钟水磨
【环境点评】:下午想去琪琪那潇洒一下,翻阅来下今天琪琪那边的出工名单后,给琪琪打个电话让她晚上把A36留着,下班后开车过去,给保安说一声找6楼琪琪,刷卡后上电梯,到了前台说找琪琪的,换好衣服琪琪过来接待,琪琪带我去PF路上说MM已经在房间等我了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来到PF,检验下MM,模特身材,D+胸部!长相有点像李小璐吧,反正我眼神也不好使,不管了,急着玩球呢,确定后,MM报好钟。接着就开始挑逗起XL来,这种主动型的是很合XL心意的,和MM你来我往的纠缠了几分钟后,两人就衣物全无,裸裎相对了,XL直接就硬了。MM拉着XL的手,说再去冲洗一下,MM给XL冲洗,重点照顾小DD和PY,XL则在MM的后背和胸之间来回抚摸,冲洗好,MM关掉水龙头,然后蹲下来亲起XL的DD来,MM说今天先给XL来个KB,让XL先爽一下,哇,好体贴哦。 MM开始给XL口起来,一会深,一会浅,中间又吃BL的蛋蛋和舔BL的小DD和GT马眼,BL觉得好爽啊,一阵阵快感从小DD那传来,让BL冷不丁的打个冷颤,JS还会整根的吞掉XL的小DD,然后并在那一小会,深喉,然后舌头在小DD上还会打转。。。终于,XL抵不住MM的口技,败下阵来,XL的体液全部喷到了MM的小嘴里,MM吐掉JY后含了口水又给XL来回,说是清洗,好爽啊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清理完后,MM拉XL开始水磨,XL看MM在BL身上来回滑动,蛮舒服的,MM还会用下面的毛毛来给你推,像毛刷一下,也很舒服。水磨好后,然后就上床开始服务了。先是B面的,MM从XL的耳朵开始一直亲到了XL的脚跟,然后吸皮、过水,这力度在LF那是没有的。还有DL,XL终于尝到什么叫爽了啊,MM的舌头会用力往菊花里顶,顶的越深就越舒服,XL发现自己口味也蛮重的,哈哈。B面做好后是A面,和B面差不多,从头到脚的亲吻,重点照顾了XL的胸前两点,给XL口的时候,MM会慢慢转成69,XL也不客气,以其人之道。。。也一口亲了上去,用舌尖不停摩擦MM的小妹妹,然后再往里顶,MM发出了轻微的呻吟,让XL觉得很爽。最后,MM用嘴给XL带上了TT,然后扶着XL的小DD,对准其桃花源洞口,一下坐了下来,只没入跟梢,然后开始上下耸动,XL觉得有点紧,不一会就感吃不消了,喊停,换姿势,换成普通的体位,XL在上,MM在下,由XL控制速度和深浅。XL在MM身上埋头苦干,MM则呻吟渐响,口中还不时叫出老公再深点、好舒服啊等淫声浪语,让XL更觉兴奋,小DD爽意层层传来。干了一会还没有S的意思,体力倒是有点跟不上了,但是妹子似乎意犹未尽,看我动作幅度变小了,主动骑上来扭动身体!躺在下面看着MM的表演,还能好好用手感受下两个大馒头!没想到MM动作越来越大,叫声也越来越响,最后在一声销魂的呻吟下,MM趴在了我的怀里,我只感觉DD好像被夹的紧紧的,把DD拿出来,一大波水喷了出来,我擦原来这就是潮喷,我还是第一次看到!MM虚脱般躺在那,而我还没完事呢,MM的表演让我又兴奋了起来,再次提枪上阵,MM被我干的已经没力气叫了,最后成功发射,MM躺在我的怀里直夸我厉害~

            事后,MM给XL清理了一下,然后抱着XL休息,下次还是她。这服务没得说,好就一个字。出来休息的时候琪琪热情回访,闲聊几句后付账出门。
【推荐JS号码】:T588
【地址】:闵行金雨路   联系人琪琪经理电话13641709395同微信  QQ3249124447  qq群523035559
42.jpg

相关帖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9 20:5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10 17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,MM用嘴给XL带上了TT,然后扶着XL的小DD,对准其桃花源洞口,一下坐了下来,只没入跟梢,然后开始上下耸动,XL觉得有点紧,不一会就感吃不消了,喊停,换姿势,换成普通的体位,XL在上,MM在下,由XL控制速度和深浅。XL在MM身上埋头苦干,MM则呻吟渐响,口中还不时叫出老公再深点、好舒服啊等淫声浪语,让XL更觉兴奋,小DD爽意层层传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10 20: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打打酱油 那点小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10 2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10 21: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间自己去验证下 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10 21:5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10 22: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赞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-10 22:3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感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【上海龍鳯419】

GMT+8, 2019-1-22 14:00 , Processed in 0.058978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技术支持: 薇晓朵网络工作室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